首页 > 97超碰在线av免费播放 >华盛顿邮报,迈阿密先驱报,InfoWars和其他美国网站从Twitter推广俄罗斯的宣传
2018
04-16

华盛顿邮报,迈阿密先驱报,InfoWars和其他美国网站从Twitter推广俄罗斯的宣传


2016年2月11日在华盛顿邮报打开一个故事的鸣叫似乎无伤大雅:这是试图说明由冲突的政府和伊斯兰国力量占领的叙利亚领土。

问题是,推特背后的帐户 - @WarfareWW - 是本周确定的2,752名Twitter巨魔之一,与俄罗斯政府绑在一起,并因传播虚假信息而被暂停。

美国国会议员正在调查克里姆林宫干扰去年总统大选的运动,并将他们最近的努力集中在像Twitter这样的技术平台上。

但是新的数据显示,许多新闻出版物 - 从邮政,迈阿密先驱报(由麦克拉奇拥有),Buzzfeed,CBS甚至Vox等成立的服装公司,到像InfoWar这样有争议的交易中心 - 被欺骗性地引用了其中的一些可能无意中扩大了俄罗斯宣传的范围。

更多内容来自Recode:
我应该担心亚马逊对我有多了解吗?
亚马逊正在关闭其至少九个州的部​​分新鲜食品杂货送货服务
利基联合创始人罗布·菲什曼和达伦·拉克曼正在视频创业团聚26931135

邮政是包括假的最显着的新闻机构之一,在他们的故事中误导推文。根据Recode在一家媒体情报公司Meltwater的协助下的分析,这篇文章至少在2016年初以来有八次提到Twitter账号,因为这些账号被认为是克里姆林宫赞助的巨魔。

为了进行这项研究,Meltwater分析了美国的在线新闻来源 - 从美联社等主要网站和服务到2016年1月1日和2017年9月30日之间的社区页面,例如Patch。它专门设法识别与克里姆林宫的网上巨魔军队互联网研究机构有联系的帐户。

该公司在出版时记录了这些页面。有些链接现在已经失效。而且不可能知道这些推文是否是在俄罗斯的巨魔写在邮报或其他地方的报道上的,或者这些账户是真实的一段时间 - 后来被俄罗斯的爱尔兰共和军劫持 - 之后才被关闭。

然而,在很多情况下,推特都是在一个问题上被真实的社区声音呈现 - 可以这么说,数字式人在路上的采访。还有一些在网上仍然完好无损。

星期四晚上,报纸引起了各方的注意,至少更新了其中的一个故事 - 叙利亚片。它用一个标记它被连接到俄罗斯政府的笔记取代了有问题的巨魔推文。

星期五,“华盛顿邮报”的执行编辑Marty Baron告诉Recode,他的报纸将重新考虑它接近报道中的推文的方式。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很明显,我们很抱歉连接到任何我们所了解的Twitter帐户是非法的。 “我们将努力纠正任何包含这些链接的故事,现在我们将评估我们发布Twitter帐户链接的政策。”

Twitter拒绝发表评论。

其他受影响的故事包括2016年关于参议员泰德克鲁兹。 “华盛顿邮报”指责唐纳德·特朗普在共和党总统初选中窝藏“纽约价值观”后,试图解析对立法者的在线批评。

克鲁兹的评论建议特朗普暗中赞同纽约风格的自由主义,文章引用了一些推特,其中包括@jenn_abrams帐户,这似乎描述了他们对克鲁兹评论的愤慨。这个帐户是一个巨魔。在纳入邮报故事后的一段时间,它在Twitter上暂停。

在2017年3月份的一篇文章中,“华盛顿邮报”引用@SouthLoneStar的一则推文作为种族主义,在线讽刺的例子。这在Twitter上确实是一个问题,对这种滥用并不陌生 - 但这个叙述是俄罗斯特工在这个故事中没有识别出来的。

其他一些故事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其中包括2017年2月Hill的一篇帖子。在那里,推特鼓励读者购买伊万卡·特朗普的珠宝系列。

为此,克里姆林宫的造假努力的程度 - 从其深处的跳跃 社交媒体到这个国家最受欢迎的出版物的网页 - 与民主党高层调查俄罗斯的虚假宣传有关。

“事实上,这些假帐户能够欺骗合法的新闻机构重复他们的信息,显示即使是消息灵通的美国人,在社交媒体上发现俄罗斯制作的宣传是多么困难,”参议员马克·华纳民主党在他的分庭的intel小组,在一个声明Recode。

“合法的主流新闻媒体在多大程度上吸引和放大了俄罗斯的错误信息,是对其恶意触角的一个说明。

范围广阔,其他受人尊敬的新闻品牌也毫发未损。

考虑一下12月1日消息服务麦克拉奇关于“每日秀”主持人特雷弗诺亚,谁曾与保守的谈话头Tomi Lahren关于黑色生命物质搏斗的故事。 “迈阿密先驱报”等许多McClatchy拥有的网站上出现了这样一个回顾,其中包括来自账户@BlackToLive的推特。

Twitter已经确定,处理绑定到俄罗斯的官方巨魔农场,爱尔兰共和军。在许多情况下,包括@BlackToLive帐户,这样的巨魔专门设法在激烈主义者或其他组织的双方就有关敏感主题,如移民,枪支管制,同性恋权利和种族等问题进行辩论。

来自@BlackToLive的另一条推文在今年8月份的一个故事中出现在CBS Sports上,讲述的是前NFL四分卫Colin Kaepernick,他一直抗议种族不平等。几个月后,美国立法者开始意识到,这个账户和其他类似的俄罗斯巨魔一直在试图引起职业足球的示威游行的紧张局势。

“在整个2016年的选举中,很明显,俄罗斯的网络努力在塑造新闻报道方面有一些非常实际的影响,就像我们最近看到的NFL抗议活动一样,”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最高民主党人亚当·希夫(Adam Schiff)告诉Recode本周。 “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俄罗斯人在网上做出的有害努力的全部效果,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揭露这些战术,并接受我们自己的对未来的干涉。

即使Vox.com,Recode的姊妹网站,也没有免疫:2016年10月,一个俄罗斯巨魔的推特出现在Emmett Till的一篇文章中。 (Vox Media拥有Vox和Recode。)

也不是Buzzfeed。从2016年11月的一个故事中,我们推出了一个关于“非法外国人试图投票”的推文,这个推文是从一个自停职的与俄罗斯有关的账户开始的然而,这篇文章却把这个推文的实质称为错误。另外,从2016年总统大选中,还包括来自克里姆林宫支持的@BlackToLive帐户的推特。

而且在许多情况下,保守倾向的或者更正的地点兜售了相当多的俄罗斯假情报。克里姆林宫的巨魔账户在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掌舵的臭名昭着的阴谋意识网站Infowars上连续两年出现。

它也出现在每日来电。今年八月,该刊物试图在法国的讽刺刊物Charlie Hebdo周围肆虐。该片指责法国“热带风暴”哈维今年早些时候受到影响的报纸。 (“上帝存在!他淹死了德克萨斯州的所有新纳粹分子”,请阅读标题)

为了说明问题,每日来电者指出了包括Twitter用户@thefoundingson在内的人们的负面反应。这个帐户被认定为俄罗斯政府巨魔。

在某些日子里,俄罗斯的造假工作似乎有着非凡的影响力。根据Meltwater的数据,这包括2016年12月1日,当时俄罗斯支持的Twitter账户被引用了164个故事。一个关键的驱动因素似乎是由投资公司Hale Global控制的Patch,Verizon宣誓拥有少数股权。主题:谷物制造商凯洛格(Kellogg)已经停止在右侧的Breitbart网站上做广告。

被广泛复制的作品包含来自@TEN_GOP的推文。几个月来,这个帐户试图冒充田纳西州的正式共和党,直到Twitter在2017年8月被关闭。其最近广泛的造假努力已经被包括HuffPost在内的一些出版物记录。

A 同样命名为account @ 10_gop - 在今年9月的独立杂志评论(Independent Journal Review)上刊登的关于飓风伊马尔(Irma)的故事中,另外一个关于移民的报道也出现在“火焰大战”(The Blaze)的同一个月。就连总统特朗普曾经转推俄罗斯巨魔账户。

Meltwater数据显示,2016年8月17日,这些与俄罗斯绑在一起的Twitter巨魔的第二大日,在网络上的新闻报道中有140次提及。其中一些故事的重点是俄罗斯轰炸叙利亚,他们引用@WarfareWW的推特,这与之前几个月出现在Post的报道相同。也许它对叙利亚的兴趣不是偶然的:俄罗斯一直是其领导人巴沙尔·阿萨德的热烈支持者。

自那时以来,手柄已经关闭,一些引用它的故事 - 也出现在爱达荷州新闻论坛报和密苏里州 - 在网站上消失。

对于立法者来说,至少这些和其他推文仍然说明了俄罗斯努力的普遍性 - 以及科技公司和其他人必须迅速采取行动防止未来试图干涉美国政治的原因。

“那些试图淡化这些虚假账户对美国选民潜在影响力的人应该反思这些信息在多个平台上的回应和激化的多种方式,”华纳参议员说。

- 通过Tony Romm和Rani Molla, Recode.net

CNBC的母公司NBCUniversal是Recode的母公司Vox的投资者,两家公司都有内容共享的安排。